出版資料: [中國: 北京酷兒影展組委會, 2012]

影片資料:
Director導演: Yang yang 楊洋
Duration片長: 42 minutes 42 分鐘

劇情簡介: 北京酷兒影展2001年緣起於發生在北大的一場由青年學生,知識分子和獨立酷兒影人發起的影像運動,到如今已艱難舉辦了五屆。作為中國大陸持續舉辦歷史最久的民間電影活動,它也是該地區目前唯一一個持續通過電影放映、交流活動來展開性與性別身份探討的主題影展。在並不輕鬆的國內社會政治環境下,北京酷兒影展歷經諸多波折。十年來,迫於各級官方的干預,影展從北京城的西邊搬到東邊,從城市搬到鄉村, 2011年第五屆影展又回到城市裡,以游擊戰的方式“成功”舉辦。本片基於影展組委會多年來紀錄並收集的現場影像、圖片資料,通過當事人自己的講述,將影展背後不為人知的我們的故事對世人娓娓道來。

網上影片鏈結: 暫無資源

(備註:跨性別資源中心備有影音光碟(VCD)或數位多功能影音光碟(DVD)供讀者瀏覽)
影片格式: DVD
影碟數量: 1
Version語言, Subtitles字幕: Mandarin普通話, English英語及Simplified Chinese簡體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