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跨性別資源中心」是本港歷史最尤久的跨性別非牟利組織,旨在提高社會大眾及在校的性別意識,以及提供對社群內的支援服務。

我們的日常運作支出,極需要熱心人士的捐助及支持。如果你認同我們的工作及服務,願意以捐款形式支持及鼓勵我們,可捐款至以下賬戶,入賬後如方便,請將入數日期,金額及參考號碼電郵給我們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以作紀錄,謝謝!

 

以信用卡/Apple Pay/Google Pay/WeChat Pay等的付款:

如欲以Apply Pay付款,請以Safari瀏覽器打開此頁,以Google Pay付款,請以Chrome瀏覽器打開,然後請按以下金額連結按鈕或掃描QRCode,再更改以該金額為單位之數量。更改數量的位置在手機上是最頂的"Detail",而電腦上是在左手邊。

HK$100
HK$300
HK$500
HK$1,000
HK$2,000

https://buy.stripe.com/dR6cNaaJQalDbHW144


 

以 PayPal 付款或捐款:

其它金額或貨幣請點以下連結

 

我們現招募20位有心人,願意月捐HK$500,或任何您願意的數額及次數,煩請聯絡我們!不勝感謝!